ID3047217

Fast Lane - Royce Da 5’9”、Eminem

◤D·Zheng:

美国说唱天王艾米纳姆(Eminem)日前通过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twitter公布了2011最新专辑的名称为《Hell: The Sequel》。此外,艾米纳姆还曝光了新碟的主打单曲《Fast Lane》。

新碟《Hell: The Sequel》曝光的主打单曲《Fast Lane》请来了当红搞怪女新人尼基・米娜加(Nicki Minaj)助阵献唱。而对于米娜加的加盟,艾米纳姆则调侃地说道:“我真的不想这样说,但尼基・米娜加,我想要不花一分钱来让你给我的新碟献唱。”此外,两人这次合作推出的新EP还请来了金牌制作人Mr. Porter、美国东海岸著名说唱组合Mobb Deep中的成员Havoc、艾米纳姆御用制作人DJ Khalil、Bangladesh等说唱好手负责操刀制作。

据悉,艾米纳姆的最新EP《Hell: The Sequel》将于美国时间2011年6月14日上架,是由艾米纳姆自己创立的厂牌Shady Records和他隶属的唱片公司Interscope Records联合发行。


评论

热度(5)